这才是人生难预料,不想团圆在今朝。回首繁华如梦渺,残生一线付惊涛。柳暗花明休啼笑,善果心花可自豪。种福得福如此报,愧我当初赠木桃。——《锁麟囊》

前文点我头像,朴智旻同人文,原创女主,其实是给我旻旻小天使的生贺!应该会有后续吧?!

怒那还是欧巴?!pt.2




岁月如离弦之箭,匆匆而过,当年的小糯米团子变成了大糯米团子,当年的苹果脸也渐渐长成一个表面软萌实则彪悍的金刚芭比23333333333

朴智旻的娃娃脸一直都没有变,小时候还能仗着体型优势常常捏一把,可长大后反而有些不敢了。

却不知朴智旻自懂事以来就是家人也很少捏他的脸了,却被她揉捏到了15岁。虽然他总是避开,可是以他练了七八年的剑道,怎么可能会被她轻易偷袭到,还不是因为,那个人是她。

朴智旻的釜山艺高离她的学校只有两条街的距离,每次放学,校门外总站着釜山艺高的现代舞首席,路过的妹子总是忍不住侧目他。她们大多惊艳于他在舞台上的光芒,又因为私下的釜山男子汉兼之软萌外表所打动。

朴智旻从小到大的每一次成长她都参与在其中,心底不是不庆幸的,这个人越来越优秀,仿佛天生属于舞台,她心里也有不安的,毕竟喜欢这么好的一个人,也会害怕哪天会被别人觉得配不上对方的,不过她这个人一向没什么文艺细胞,唱歌五音不全,跳舞四肢僵硬,一看见书就头疼,一拿笔就想死。

不止一次她问朴智旻“我是不是挺没用的!”一向软萌的朴智旻却严肃地对她说,怎么会,你运动好,人缘好,会砍价,会做饭。
可她却哭丧着脸,除了人缘好,这些你做的比我好!
朴智旻却说也没关系啊,我照顾你就可以了,你只要开开心心的就好!

朴智旻16岁那年,决定参加bighit的预选
。天知道他纠结了多久,明明很早就想要陪着她,哪里也不想分离,可是却也割舍不下对舞台的向往。最后却是她狠狠推了他一把,“我可是很难养的,你不出名,不做名人怎么养我。”
他与她从小一块长大怎么会不明白她的苦心,在去首尔之前的那个晚上,他和她躲在阁楼里说悄悄话,她之前偷偷哭过一场,没说多久就睡着了。
朴智旻抱起他的女孩,回到她的房间,放下她时,她的手还紧紧地揪住他的衣角,他眼眶一酸险些落泪。

一个人在首尔当练习生,一年后被选为防弹少年团的预备役,然后出道准备。他是练习阶段最短的成员,社长对他的担忧甚至隐隐超过了隐藏成员金泰亨,他的长相在团里比起同是釜山人的忙内柾国,做为门面的大哥硕珍,都有差距,如果不是出色的舞蹈能力,他都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出道。

(题外话:你们有没有发现旻旻在队内综艺从来不争不抢,还经常把站在角落的忙内扯出来。不争强好胜,可在对外的时候,特别能豁得出去,好胜心也特别强,像偶像运动会里,其实每个人都是一样的。除去综艺效果,大家都特别温暖,把自己当成防弹少年团的一份子,对外不给防弹少年团丢脸,想努力的做到最好,想让那些支持防弹的人骄傲。我几乎是含着泪写完这些话的!)

其实这篇文一开始就只有开头,后续当初设想也不是言情向的,而是发小,不过我最近隐隐有向女友饭转变的倾向,所以写成了言情。应该没有pt.3了。而且写到他出道我就写不动了hhhhh

评论
热度(1)
© 詩詩酒趁年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