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人生难预料,不想团圆在今朝。回首繁华如梦渺,残生一线付惊涛。柳暗花明休啼笑,善果心花可自豪。种福得福如此报,愧我当初赠木桃。——《锁麟囊》

朴智旻同人文
怒那还是欧巴?
ooc,青梅竹马bg向



准备好了吗?开始咯!


最近对面的房子忽然热闹起来,工人抬着家具进进出出,小小的朴智旻好奇的趴在窗台上看着,圆圆肉肉的小脸蛋,小小的五官,整一个糯米团子,特别招人喜欢。

忽然有一天妈妈带他到对面房子去玩,这是五岁的朴智旻第一次踏进这所房子。一样的布局,只不过因为是新搬来,还有些凌乱,一个女孩子从二楼蹬蹬蹬蹬地跑下来,穿着酷酷的牛仔外套,扎着高马尾,比他要高壮一些,苹果脸,大眼睛,小嘴巴。因为比他高大,所以朴智旻很自觉地叫了一声“怒那!”甜甜嫩嫩的小奶音。
陌生的阿姨望着他一味地说着“kiyo!”弄得他害羞起来。
妈妈说“我们家智旻是95年的,你们家孩子呢?”“96年的我们家妞妞。”
智旻纠结了,比自己小,可是自己已经喊了怒那,好丢脸啊!
小女孩一脸好奇地看着他,可能是没见过比自己矮的又比自己大的小男孩吧,朴智旻捂住脸,有点小委屈了。
大人们寒暄了不久,当妈妈准备带着智旻离开时,那个小女孩倒是极爽快地叫了一句“智旻欧巴!”智旻又害羞起来,点点头。头也不回地跟着妈妈回家了。

评论(1)
热度(1)
© 詩詩酒趁年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