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人生难预料,不想团圆在今朝。回首繁华如梦渺,残生一线付惊涛。柳暗花明休啼笑,善果心花可自豪。种福得福如此报,愧我当初赠木桃。——《锁麟囊》

猫总在德国:

Po一款平价美白祛斑精华乳液:
芭乐雅VC精华亮白乳。
这款精华乳内含高浓度维他命C,用之前请务必涂好防晒产品(注意要使用有护肤功效的防晒霜)
那么产品本身是怎么介绍的呢。
1.(本款产品的名字):
Dunkle Flecken Aufheller
暗沉 斑点 亮白乳(Aufheller原翻译为荧光笔😄)
2.(本款产品小标题):每日保湿补水护理
(以及标题说明):八周后保证见效。
3. 有效针对:
✔️色素 污点斑点
✔️皮肤变色
(下方有一行Alle Hauttypen,是指适合所有肤质。)

⚠️使用说明:每天早晚洁面后将本产品涂于面部、颈部以及胸前,注意避开眼睛使用。抹上之后轻柔按摩。做为上妆前的底妆使用也很理想。(个人理解为可做妆前乳使用)
注意:
想要最佳效果必须每天早晚两次使用并持续四周到八周。为了预防暗沉斑点污点推荐每天早晨再另外使用一下含有防晒因子的护理乳液。(个人理解搭配使用防晒乳霜)
6.测试说明:
八周后暗沉斑点污点的皮肤变亮白了。20人参与测试。
7.认证:
皮肤病理学认证适用于皮肤。(这里放心,德国产品检验都很严格,尤其是食品和化妆品)
9.个人使用感受:
适用于敏感肌,我最近这几天脸过敏,起了一些小红疙瘩,一直在抹着它,还不错,起码没有反作用。
我都是早一次晚一次每天两次,抹上时候可以看出肤色提亮了一些,看上去比较光洁的感觉。挺湿润的,用了不会干,也不会腻。
祛痘去痘印想必也是可以的。我皮肤还行,只要不作基本不长痘,偶尔会出一个两个的。之前脸颊起了一个小痘痘,抹它两三天就没了。
我用了也才不到1个月,还需要再用一段时间才能见到更明显的效果。另外提醒一下,既然决定要去暗沉祛斑什么的,就尽量别熬夜了。不说饮食,只要每晚按点睡觉,中午再睡个美容觉,再搭配着护肤品,皮肤想不好都难呀。

评论
热度(9)
© 詩詩酒趁年华 | Powered by LOFTER